[kde-china] 想参与翻译

Lie Ex lilith.ex在gmail.com
星期三 七月 21 05:04:17 CEST 2010

补充下,desktop_kdereview.po我已经修订提交了,这个您不用再改。

此致。

在 2010年7月21日 上午11:01,Lie Ex <lilith.ex在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