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关于 Kontact 大家可有使用经验分享?

李维 aaniao002在163.com
星期日 一月 10 13:41:01 CET 2010


关于纯KDE和纯GTK,我觉得没什么好争得,我个人是都装,KDE+GTK支持,毕竟软件方面还是什么好用用什么,比如我喜欢eog(简洁,可以在console里面直接运行,有什么好的大家也介绍一下吧),evince,但是不喜欢xpdf(因为每次都要手动设置显示模式为连续的页 :D),但是kate又比较喜欢,还有okteta(名字很奇怪,以前叫khexedit),kmail不知道现在批量删除会不会还在崩溃?已经提交BUG了.(还有kmail设置gmail很难连接,反正依照google官方写的连接方式连部上,这方面还是thunderbird比较好,但是又比较喜欢kmail的操作方式...).



在2010-01-10?20:30:03,"Sami?Zhan"?<h.zhan123在gmail.com>?写道:
>讨厌JAVA,搞得OOO速度慢,KO还需努力
>我比较现实哈。GTK也用。泡泡龙以前在坛子里也说过你不用GTK哦。
>可惜Mandriva的控制中心是GTK的。
>如果有天EDE强大了或许我会用,不过很多系统不带E啊。我想利用家里的老电脑,可是LXDE不爽,GTK飞过度了,受不了。
-------------- 涓嬩竴閮ㄥ垎 --------------
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
URL: http://mail.kde.org/pipermail/kde-china/attachments/20100110/289ad3a9/attachment.htm 


关于邮件列表 kde-china 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