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关于 Kontact 大家可有使用经验分享?

Sami Zhan h.zhan123在gmail.com
星期日 一月 10 13:30:03 CET 2010

讨厌JAVA,搞得OOO速度慢,KO还需努力
我比较现实哈。GTK也用。泡泡龙以前在坛子里也说过你不用GTK哦。
可惜Mandriva的控制中心是GTK的。
如果有天EDE强大了或许我会用,不过很多系统不带E啊。我想利用家里的老电脑,可是LXDE不爽,GTK飞过度了,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