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突然很好奇linus和卡马克之类的大牛用的什么代码编辑器?

李维 aaniao002在163.com
星期日 一月 10 12:20:34 CET 2010


还是顶KATE,我觉得应该比kdevelop快的吧?虽然kdevelop我只用过几次,会不会是你的PLUGIN开的太多了?
另外,代码补全我还是持保留意见,个人坚决不用.
补齐在KATE里面确实是很兴奋的东西,连K_OBJECT也支持.
emacs就不知道了,我相信他很强大,但是要自己设置很多东西.



在2010-01-05?19:52:03,"Shen?Miren"?<dickeny在gmail.com>?写道:
>我也喜欢用kate。不过我总是嫌kate的启动速度太满了
>写大型代码的时候到是用?kdevelop多一些,补齐效果等都很强大很炫。
>如果是在命令行,会用vim。
>在?星期二?05?一月?2010?19:29:38,Kwan?Chan?写道:
>>?用kate的飘过~
>>?
>
>--?
>?沈觅仁?谨上
>?*?在天朝,请大家注意保护个人隐私。*
-------------- 涓嬩竴閮ㄥ垎 --------------
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
URL: http://mail.kde.org/pipermail/kde-china/attachments/20100110/4f814324/attachment.htm 


关于邮件列表 kde-china 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