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顶KATE,我觉得应该比kdevelop快的吧?虽然kdevelop我只用过几次,会不会是你的PLUGIN开的太多了?<br>另外,代码补全我还是持保留意见,个人坚决不用.<br>补齐在KATE里面确实是很兴奋的东西,连K_OBJECT也支持.<br>emacs就不知道了,我相信他很强大,但是要自己设置很多东西.<br><div></div><br><pre>在2010-01-05&nbsp;19:52:03,"Shen&nbsp;Miren"&nbsp;&lt;dickeny@gmail.com&gt;&nbsp;写道:
&gt;我也喜欢用kate。不过我总是嫌kate的启动速度太满了
&gt;写大型代码的时候到是用&nbsp;kdevelop多一些,补齐效果等都很强大很炫。
&gt;如果是在命令行,会用vim。
&gt;在&nbsp;星期二&nbsp;05&nbsp;一月&nbsp;2010&nbsp;19:29:38,Kwan&nbsp;Chan&nbsp;写道:
&gt;&gt;&nbsp;用kate的飘过~
&gt;&gt;&nbsp;
&gt;
&gt;--&nbsp;
&gt;&nbsp;沈觅仁&nbsp;谨上
&gt;&nbsp;*&nbsp;在天朝,请大家注意保护个人隐私。*
</pre><br><br><span title="neteasefooter"/></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