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4 的效率到底比kde3如何

drswinghead drswinghead在163.com
星期一 十一月 9 15:22:07 CET 2009

相信会越来越好,在用4.4的snapshot,估计等4.4出来就不需要再snapshot了同,应该该有的功能都有了。

在2009-11-09,"李维" <aaniao002在163.com> 写道:
我也来说一下我自己的感受,就KDE4而言,现在感觉是没什么效率方面的问题了,但是这个结论是有前提的.
我机器已经是N年钱的古董了, AMD3000+, 1G,ATI X700,我指的关闭特效是指SYSTEM设置里面有一个地方可以设置的额外特效,可能不叫特效,说白了就是鼠标移动到左上角就可以所有窗口都以小窗口的形式显示出来,这个效果可以跑,但是很卡.至于前面说的水滴什么的效果,我没打开试过.
其他的都是默认配置的,感觉是比KDE3慢,但是也不至于到说卡的地步. 实在要说卡,那KDE4.1.X的时候,ALT+F2输入东西巨慢,就看见下面窗口里面有图标在乱飘,但是上以版本,4.2.4已经没有这个问题了.
另外,编译东西的时候,4.1.X巨卡,也就是在CTRL+ALT+F1里面编译的时候,KDE4很卡,但是这个也是4.1.X的问题,4.2.4的时候已经没这个问题了(或者说已经不像以前这么卡了).
现在正准备用KDE4.3.X, AMD64的MASK也去掉了,等待看看结果怎么样,估计是比以前的版本都好的.
新东西嘛,大家要有耐心,KDE肯定会越做越好的.

09年新晋3D主流网游《天下贰》,网易六年亿资打造
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