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4 的效率到底比kde3如何

Grissiom chaos.proton在gmail.com
星期四 十一月 5 08:55:29 CET 2009

2009/11/5 <panshizhu在routon.com>

> 1。缺省的KDE4并没有打开那些特别影响性能的特效。所以,我只是针对说有些人一听
> 说别人KDE4慢就要别人关特效的反应。――大多数抱怨KDE4慢的用户还根本没有来得及
> 去进系统设置,怎么可能去打开水滴特效???有的机器显卡根本没有能力开特
> 效,KDE4也是卡,你让人家去关特效?

作为第一个建议关特效的童鞋,我来检讨~;) 这个建议只是基于以前的经验来的,确实没有在新版本上实测过……
一路升级过来,确实感觉性能有很大提高。原因可能有很多, xorg 以前不支持 3D 加速,现在支持了,性能上感觉就很不一样……

> 2。许多基础的特效,只要设置得当,给用户的体验就是比关闭特效更流畅。因为特效
> 其实本身有很多并不是单纯的无聊,而是为了改善用户体验。

确实是~ 比如我很喜欢窗口管理的几个特效~;)

不过我这有个 bug,每次开机特效都不会自动启动,需要手工开启……当然这是另外一个问题了……

--
Cheers,
Grissi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