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amarok 编码乱码修复请求测试

Wang Hoi zealot.hoi在gmail.com
星期日 五月 31 16:29:06 CEST 2009

偶觉得基于内容的检测完全够了,加入判断次序感觉太hack了。
希望的是在"Edit Track details“对话框中增加更改当前metadata编码(转码)的功能,手动使用mid3iconv满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