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amarok 编码乱码修复请求测试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星期日 五月 31 08:13:34 CEST 2009

2009/5/31 Peter Zhou <peterzhoulei在gmail.com>:
> 我看下patch,但不光是这些,还有各种,如德文,法文,世界各种文……

要更准确点/更脏一点的,
也就是像先前 IRC 讨论的那样,
先判断用户的 locale,
在 zh_CN 下用某次序,
在 zh_HK 下用某次序,
在 de、fr、it、pl 下用某某判断次序。

跑题下, picasaweb.google.com 不知道为何无论设成英文还是简体中文语言,里边的中文字都用 gb18030 编码来显示,
而有 mozilla chardet (没关自动探测编码)的 FireFox 在我这又总是判断错 picasaweb 编码(错判 utf8),
使得打开 picasaweb.google.com 就乱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