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邮件列表里是否有一位在KDE svn上的用户名为aronxu的?

feenow feenow在gmail.com
星期三 五月 20 18:10:38 CEST 2009

说的应该是我...
我把这两个转换成简体.只做了简单的习惯用词修改.=.=.就给了Aron.
后来才发现.有不少地方没改.再修改后.我忘记交给Aron去更新了.

实在抱歉....

但有个奇怪的问题.虽然已经有了这两个翻译.但在 系统设置 里.还是显示英文.要直接运行它才能显示中文

在 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22:41:22,Lie Ex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