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邮件列表里是否有一位在KDE svn上的用户名为aronxu的?

Aron aronmalache在163.com
星期三 五月 20 16:48:38 CEST 2009

其实之前有不少人和我说过policykit的翻译,这些人觉得这个挺重要的,我会抽时间把它补全的。
再次感谢~~

Aron

在2009-05-20,"Lie Ex" <lilith.ex在gmail.com> 写道:
>唔,我就觉得你和PO里记载的原翻译者不是一个人所以没直接邮件联系-v-。也向那位仁兄转达一下这个问题比较好。
>
>那两个PO我改过了,但还没来得及结合实际环境测一遍,如果能再看一下当然有用,谢谢。
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