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先来个 TODO 清单

nihui shuizhuyuanluo在126.com
星期四 一月 29 11:59:49 CET 2009

On Thursday 29 January 2009 18:34:53 yuanjiayj wrote:
> okular的CAJ格式支持?
>
> 老是觉得KDE有一个关键问题在konqueror上,要是konqueror的各方面性能可以与Firefox3相比较的话,使用KDE的人肯定爆增。
> 而konqueror准确的说是khtml的开发进度不理想,KDE4.2的计划中对khtml的改进基本上都没怎么完成,改用webkit又遥遥无期。不知道
>怎么回事,正在进展中的konqueror插件系统(类似firefox的扩展)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并被一致叫好。我想说的是,如果一个浏览器连网页渲染速度无法
>得到提高的话,它的生命力及受关注度怎么能延续呢?
> [...]

konqueror/khtml 是 dfaure 主导的吧~
渲染速度慢据他说是来自于 Qt4 的问题...
事实上,khtml 已经借鉴了很多 webkit 的东西来加快速度了。。
何况 konqueror 4.x 是可以用 webkit 引擎的啊(playground-libs)

不过,我还是想说:firefox3 的启动速度比 konqueror 慢好多……
而且 firefox3 比较吃内存 = = (我 256mb 机子上只能开一个 firefox,然后别的全部不开
而开 3~5 个 konqueror 依旧很流畅的)
我机子上的 xp + firefox2 那是真快啊~~~

nihui

--
panel-commit review @ plasma dev channel #plasma
http://shuizhuyuanluo.blo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