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Mail的中文附件名问题

CHEN p5000在livedoor.com
星期四 二月 26 15:26:18 CET 2009

我记得好像是KMail的选项里,有关于兼容OutlookExpress的附件命名选项。

和smtp没有关系。是关于附件文件名的编码的规范执行问题。在gmail发件箱里看
到附件名是正确的,说明gmail可以正确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