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 的开发帐号不知道是怎么申请的。谁给介绍介绍?

Lie_Ex lilith.ex在gmail.com
星期五 四月 17 14:12:28 CEST 2009

在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wd 写道:
> 我用 kde 4.1 的时候提了一个 kopte 的 bug,结果好像没消息
> 等到了 4.2 发布了,才给我回一个。。

按照多数事例来说,BugZilla和论坛有一个共性,就是“帖子”要多顶才好引起注意- -,这方面哪里人都差不多。

如果很希望自己报的Bug被重视也可以按此原则有技巧有分寸地操作,比如报告后隔几天再追加一些收集到的调试信息,如果自己会编程可以提出实用的建议。到新版本发布时,再去回一句“KDE x.x.x released,problem still exists.”之类引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