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 的开发帐号不知道是怎么申请的。谁给介绍介绍?

pansz panshizhu在routon.com
星期四 四月 16 04:26:05 CEST 2009

wd 写道:
> 我用 kde 4.1 的时候提了一个 kopte 的 bug,结果好像没消息
> 等到了 4.2 发布了,才给我回一个。。

一般多号召一点人多去回对应的 bug 帖子会引起更多注意些。

而且有很多修改确实只有到一个新版本快发布时才会有人注意,因为新版本发布之
前会有集中处理bug的时候。如果希望4.3能采纳现在的patch就要赶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