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c 语言字符串...

panshizhu在routon.com panshizhu在routon.com
星期五 十一月 28 09:58:55 CET 2008

效率的高低是相对的:高效的编程效率对应了相对低效的运行效率,相对高效的执行
效率对应了低效的编程效率。

两种效率不能两全,多数时候必须在编程的方便性和程序的执行效率间作出权衡。

C语言缺省的字符串并不是执行效率低下,而是编程效率低下。

所以,要看你怎么选择。许多第三方库对字符串操作的包装能够使字符串的编程变简
单,这是用户选择的自由。

--
Sincerely, Pan, Shi Zhu.

yarco <yarco.w在gmail.com> 写于 2008-11-28 1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