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 CN 开发相关 待办事项

yarco yarco.w在gmail.com
星期四 十一月 27 14:57:30 CET 2008

哦?偶做形象大使好了...

名字: yarco
开发方向: LAMP(php/web相关). 接触过Qt 3.x. 不是很熟...
开发时间: 平均每周0小时 (哎...事情多阿...等我成了百万<<31富翁之后, 我一定donate KDE...请大家吃饭, 表达我衷心而诚挚的谢意)
基础: php/c++/python/xml/js/mysql...另外集佛家道家和上帝于一身, 懂看面相(功力不是很深,只能依稀判断一个人性格)

偶可以在邮件列表里给大家搞搞气氛之类...当然假如有什么杂7杂8不动脑子难度级别又很低的事情需要我帮忙,也基本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