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 CN 开发相关 待办事项

panshizhu在routon.com panshizhu在routon.com
星期四 十一月 27 10:02:29 CET 2008

响应号召,我先填一个,抛砖引玉哈,高人们请接着上:
名字:pansz
开发方向:解决特别影响自己日常使用的问题。如konsole, akregator, kdenetwork
和koffice中的某些部件。
开发时间:平均每周3.5小时
基础:c/vim/lua/c++/python

附带说一下我的看法:其实软件开发中很多问题并不是由于开发人手太少导致,而是
由于开发者与用户沟通不足或者需求把握不好或者设计有问题导致的。如果开发者在
设计初期进行了足够多的讨论,某些问题原本可以避免。

--
Sincerely, Pan, Shi Zhu.

"Peter Zhou" <peterzhoulei在gmail.com> 写于 2008-11-26 09: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