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Fwd: mac packages need testin' yo.

Icat icatme在gmail.com
星期二 十一月 25 03:47:57 CET 2008

ÕÒÁ˸öÅóÓѲâÊÔÁËÏÂ,ÓùßÁËMACϵĶ«Î÷ÓòâÊ԰滹ÕæÈÃËûÓеãΪÄÑÁË,
ÅäÖýçÃæ¾Ý˵³öÀ´ÓÃÁË40¶àÃë
http://dl-client.getdropbox.com/u/45216/amarok.png

http://dl-client.getdropbox.com/u/45216/Amarok_Play.png

˵ÊDz»Ã÷°×ÓұߵIJ¥·ÅÁбíÊÇÔõôÉú³ÉµÄ,
"ÀýÈçRendezvous in RioÕâÕÅר¼­Ã÷Ã÷ÓÐ10À´Ê׸èÇú£¬µ«ÊÇÓÒ²àÁбíÀïÍ·Ö»ÏÔʾ4Êס£¡£¡£"
http://dl-client.getdropbox.com/u/45216/Amarok_Play2.png

ÁíÍâ¿ÉÄÜÏ°¹ßÁËËÑË÷¶ÔGroupByÓе㲻ÔõôÊÊÓ¦, ˵ÊÇÐèÒªµãÁ½²ã²ÅÄܵ㵽¸èÇú
http://dl-client.getdropbox.com/u/45216/Amarok_Search.png

×îºóÒ»¸öÎÊÌâÊÇÈçºÎ·½±ãµÄжÔ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