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这个地址可不可以发feature request哦?

Peter Zhou peterzhoulei在gmail.com
星期一 十一月 17 21:03:10 CET 2008

对桌面用户来说最大的问题是驱动,显卡驱动仍然不完美,笔记本电池耗电量是win或mac的2到3倍。移动性不够强。即使能玩游戏,也没法替代,就像电脑没法替代游戏机一样。现在KDE4在我这里很卡,就是nvidia驱动的bug导致。

开源的优势不在于开发方便,visual studio是世界上目前最好用的IDE了, .NET虽恶心,但也很强大。mac下面的开发环境也非常顺手。
关键问题在于,在开源环境中,如果你看什么东西不爽,可以提交feature
quest,有bug你可以找开发者直接交流,甚至自己手动修改,不过目前真的享受这种自由感觉的人并不多。何况国内软件反正都"免费",入门就更难了。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如果和开发者有个良好的沟通渠道,那可能情况会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