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po 翻译] ex-graphics 的 digiKam/kipiplugins ............

Lie_Ex lilith.ex在gmail.com
星期六 六月 14 08:10:47 CEST 2008

在 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nihui 写道:

> 解决了一个困难户....  --> digiKam
> 还有 250 左右 条目没有完成(模糊+空白翻译)
> 花了我两天的时间  hu....
> desktop 文件也一起更新了,可以保持统一
> kipiplugins 现在功能越来越多~
>
> 所有的 photo/photograph 一律翻成“相片”,以避免“照片/相片”杂来杂去的...
>
> 如果没有意见的话,  ex-graphics 就留给我吧  ;)
>
> nihui

大致检查并修正了一下,现在都提交了,“相片”统一改成了“照片”,用词比较现代化。

另外nihui又犯了个老问题,碰到HTML标签时(比如<b>文字</b>),中文两边还是应该不需要空格的。以前nihui在做extragear-libs时奴家提出过一次,还是得注意。

ex-graphics交给nihui,奴家目前没有意见。这样以后对翻译的实际环境测试nihui也得多担待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