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中国第三次会议总结(2008-01-28)

Liang Qi cavendish.qi在gmail.com
星期三 一月 30 13:52:51 CET 2008

找到原因了,因为我有一个kde的归档,你的邮件都在那里了。

以后有关kde的事情,直接发到邮件列表就可以了。

BTW,是 齐亮,不是 奇亮。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