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中国第三次会议总结(2008-01-28)

Ming Li kde.liming在gmail.com
星期三 一月 30 01:42:41 CET 2008

奇亮你好像收不到我的信,发过两份了。
昨天我问了一下关于extragear-graphics翻译的问题,维护者是奇亮。ligature.po还没有翻译,
我想商量一下是不是可以翻译这个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