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Feature request: kdevelope 左侧“文件选择器"不支持alt+方向

Grissiom chaos.proton在gmail.com
星期六 十二月 27 08:53:33 CET 2008

2008/12/27 <panshizhu在routon.com>

> Grissiom <chaos.proton在gmail.com> 写于 2008-12-26 20:59:02:

> 就是你用的渠道呀。

嗯~ 所以嘛~ 我感觉中文的 bug 提交平台其实也就是一个翻译的平台,它可以降低大家提交 bug 的门槛,让英文不是很好的同志也可以提交
bug,然后让英文好的同志翻译好提交到官方的 bug 提交平台上去~

--
Cheers,
Grissi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