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Feature request: kdevelope 左侧“文件选择器"不支持alt+方向

Grissiom chaos.proton在gmail.com
星期五 十二月 26 13:59:02 CET 2008

2008/12/26 <panshizhu在routon.com>

> 我感觉开源社区有些时候是针对广义的bug处理,尤其象kde这种除了bug平台以外没有
> 其他平台的类型。
>
> 既然你是搞开发的,那么我想这样很容易解释:
> 开发有需求分析,设计,编码等阶段。每个阶段都可能引入bug。
> 需求分析阶段引入的bug,就导致该实现的功能没有实现,实现的功能不符合用户的需
> 求,
> 设计阶段引入的bug,就导致额外增加开发成本,空耗时间与人力。
> 编码阶段引入的bug,就导致程序执行错误。
> 所以就算一个feature request,从软件工程的角度来讲,它也很可能确实是bug。是
> [...]
嗯…… 那直接去提是通过什么渠道呢?

--
Cheers,
Grissi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