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Feature request: kdevelope左侧“文件选择器 " 不支持alt+方向

Lie_Ex lilith.ex在gmail.com
星期二 十二月 23 14:43:27 CET 2008

在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Grissiom 写道:
> 唉…… 大概就知道楼主就得这么回复…… 呵呵~ Lie_Ex 也不用生气,楼主也不用着急~ 那个中文的 bug
> 提交平台搭建得怎么样了?如果要是还不行的话有没有可能直接就建立在这个邮件列表上?

这个不是我负责的,我现在也没空过问太多。如果有谁怠工,请尽管抓出来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