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Feature request: kdevelope左侧“文件选择器 " 不支持alt+方向

Lie_Ex lilith.ex在gmail.com
星期二 十二月 23 14:40:03 CET 2008

在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yarco 写道:
> 不是说收集一下, 统一转过去吗???
> (LS你没注意前面的邮件吧....)
>
> 再说, 我这个也不能算bug吧...
> 就算kde-china在kde.org是普通用户社区. 我有这个需求, 万一是我没注意, 实际上已经有了功能, 只不过我不知道,
> 而有人知道的话......那么这不就相当于经验交流吗?
>
> 假如大家都不知道, 那才能说明kdevelope没有这种功能, 才需要发过去. 不然万一是我不知道, 而功能已存在了. 那不是打扰人家开发者吗?
>
> 还有我要的这个功能需求对大家来说是否合适....比如就我一个人觉得好. 那我还提给开发组, 那不是增加开发者负担?

> [...]

如果主题是个疑问句式,类似──kdevelope左侧“文件选择器"不支持alt+方向,是否是尚未支持的特性?──这样我就不会有其它理解了。Feature Request这个名词在稍有Bug报告系统使用经验的人看来就是个标准的Bug报告主题,所以我首先会想到线索发起人也许把这里视为Bug报告的地方,而不是细细揣摩您的内在思路,应该回复必要的解释。

以上,小事而已,我只是说明一下我对这个主题的理解,没有其它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