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认领kgeography.po

yuanjia yuanjiayj在gmail.com
星期四 十月 11 16:39:59 CEST 2007

在 Thursday 11 October 2007 18:58:22,Frank Xu 写道:
> 基本上完成了:
> 共有3326条需要翻译,已翻译2937条,其中模糊翻译16条,翻译完成进度88%
>
> 剩下的比较麻烦,大家或者帮帮忙。
>
> 还有前面和最后与地名无关的地方基本上没动,还要烦请修改。

前面需要改的基本上都已经改掉了。也新翻译了好多字符串,现在未译string还有289条。
不过发现有问题,先交给千里处理下,剩下的我明天干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