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fundawang,你是在脚本更新么?

Liang Qi cavendish.qi在gmail.com
星期日 十一月 4 22:19:52 CET 2007

我只发现 trunk/l10n-kde4/zh_CN/messages/kdebase/konqueror.po 的头部分被丢失了,该文件我已经更新。

其它文件如果也是一起做脚本更新,请检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