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追加几个翻译页面

Gavin Mu gavin.mu at gmail.com
Wed Feb 14 09:27:40 CET 2007

嗯,我觉得我们本地的 dot 比较重要,当然我们可以不用 dot 那套程序,不过就要研究怎么能及时更新到主页了。
所以就要看安装 dot 的程序和怎么把其他程序生成的新闻自动添加到主页哪个更合适了。

在 07-2-14,莉・艾克斯<lilith.ex at 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