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kde-china] 上周末工作情况通报(2007.02.03-2007.02.04)

Liang Qi cavendish.qi at gmail.com
Tue Feb 6 13:44:21 CET 2007

就拿我们根目录下的index.html开刀吧
把它删除了吧,hehe

我当时是两个管理员处理的
一个管理员给我开的帐号,但没开权限
我连上去以后,操作不了

又发信,另外一个管理员开的权限
并且说前边那个创建帐号太快了

hehe

--
http://www.qili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