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c上编译QT4的尝试

Jellen jellenchan at gmail.com
Mon Apr 16 17:54:50 CEST 2007

今天在我的小白(iBook G4)上编译了一次QT4.3beta。QT4.3表现很显眼,比以前的版本都好,包括更好的字体显示和原生控件的支持。通过对QT4.3的测试,我对KDE4在Mac上的表现很有信心(KDE4计划是以QT4.3正式版构建的)。

我在myswear论坛发了个帖子,里面有点信息介绍和几个截图,大家可以看看:
http://www.myswear.net/forum/viewthread.php?tid=8030&extra=page%3D1

本来打算尝试编译 KDE4 的,可惜我的Mac笔记本速度太慢了(PPC 1.2G的CPU,编译QT花了5个多小时,Orz),所以放弃了尝试。

HTH.
   Jel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