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KDE 中文论坛已上线,翻译平台测试中

Yunhe Guo guoyunhebrave在gmail.com
星期一 五月 8 14:22:33 UTC 2017

等我测试好之后再写个中文指南吧。官方只有英文文档。

2017年5月8日 16:31,"陈欧侃" <sjchenkan在qq.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