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询如何提交翻译

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在gmail.com
星期六 五月 2 13:25:54 UTC 2015

作为月经贴,我稍后将我之前的提问邮件转发给你,你可以看下。

在 2015年5月2日 下午8:45,人云E云 <renyuneyun在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