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我想参加到翻译队伍中

王殿进 1132321739qq在gmail.com
星期六 八月 25 01:03:34 UTC 2012

刚从夜班下来。

在 2012年8月25日 上午5:16,Billy <westminboy在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