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l10n.kdecn.org email验证问题已修复

Weng Xuetian wengxt在gmail.com
星期五 五月 27 05:30:53 CEST 2011

在 2011年5月26日 Thursday 16:26:33,您写道:
> 还有个问题我没搞定的是现在project的搜索功能有问题,不过幸好浏览所有project的功能ok……我晚点时候再看看什么原因。

刚刚把搜索功能搞定了……不过单纯是workaround的做法

哪位用过django-haystack请教下为啥simple backend不能正常工作?……提示说 _build_query这个方法找不到……我也确实没在
源码里面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