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已经导入完成了

Weng Xuetian wengxt在gmail.com
星期三 五月 25 19:03:25 CEST 2011

……呼,还真慢的说。
存在的问题有一个,根据脚本得到的文件对应的resource有5个超长了……不过都是在playground,所以暂时没关系……而且也就是几个desktop
file的pot文件。

和以前一样的是,会在每天中国时间3点开始和svn的pot进行一次同步,这个时间比较漫长……大概会耗时2-4小时这样,这段时间站点可能会出现各种不稳定情况,至
于和svn的同步那就只能靠有提交权限的几位管理一下了。我以前有发过关于transifex的client的使用(方便写脚本啦),服务器上有些现成的脚本,这方面
有什么问题也可以联系我。

我已经把权限设置成free for anyone了。
剩下有什么其他问题也欢迎讨论哇~
一个非文本附件被清除...
发信人: %(wh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