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同步trunk的po到l10n.kdecn.org

Weng Xuetian wengxt在gmail.com
星期三 五月 25 14:18:19 CEST 2011

哎……之前很长时间没管它,主要是没啥空闲,另外就是一想到要写个很鲁棒的脚本跟踪更改就很想偷懒……(殴 总之现在终于又捡起来重新写了下脚本。不过似乎我虽然很长
时间没管,之前的脚本似乎也有在老实执行它本分的工作,也一直没挂掉,大概还算稳定吧~

其实中间还发生了一些事情……就是我看到1.1.0beta的transifex的升级之后,升级过程中失手删了文件 = =b……自我检讨……后果就是用户数据都没
了……总之感觉上就是重新又搭了一次……不过1.1.0beta的性能似乎有非常大的改进。以前我upload文件的时候基本整个网站就会卡住,一方面我增加了
uwsgi的进程数,另一方面性能也有非常大的改善。还有一些新的feature是可以察看一个project的全局进度。

现在已经升级,并且正在导入了最新的svn的数据……预计今天能搞定。

这次的脚本要鲁棒的多,也能很好的跟踪新增加的文件,不过svn上删除的文件似乎还不能跟踪解决,不过这个不算大问题。

另外顺便再次求下ipv6地址指向 2607:f878:1:351:0:11:6111:5

希望能对4.7的翻译工作有点帮助吧
一个非文本附件被清除...
发信人: %(wh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