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回复: kopete-qq 协议更新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星期日 三月 20 15:17:02 CET 2011

嗯,伟大的死灰老大还给了我好多好多论坛金钱的

2011/3/20 nihui <shuizhuyuanluo在gmail.com>

> yunfan 老大,虽然两年多过去了,可是我还是想知道为什么当初云帆论坛关闭了。
> 能说下么?
> 我还记得有相册板块和娱乐区呢,发帖数等级分秀才啊、举人啊、状元啊、翰林学士什么的呢。

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