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回复: kopete-qq 协议更新

pansz pan.shizhu在gmail.com
星期三 三月 16 03:16:32 CET 2011

2011/3/15 Botu Sun <botus在acm.org>:
> QQ for Mac 其实也一直存在丢消息的问题
>
> 腾讯这种啊,不是说你要腾讯给非 Windows 平台加入视频聊天就能加入的。为什么?仔细看看 Windows 下 QQ 的协议,这些东西都不是腾讯自己写的罢了。

如果现成的东西是可用好用的,就没有必要自己写,这应当是每个程序员都知道的事情吧。

我估计腾讯的研发力量应该还是不错的,五年前当别家都只能给应届毕业生开出 7k
薪水的时候,腾讯已经能给应届毕业生开出一万了,当时我们一个学生就因待遇好而毕业去了腾讯。其实只要有钱,总是找得到干活的人的。

在国内基本上很少用 https 的情况下,腾讯的qq邮箱好歹还用的是 htt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