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kopete-qq 协议更新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星期一 三月 14 15:47:08 CET 2011

foxmail 名字有点长,

不过好在 QQ mail 支持域名邮箱了(只是听说不少限制)

Pansz 正太用啥翻墙的呢,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