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kopete-qq 协议更新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星期一 三月 14 11:24:24 CET 2011

Rekonq 不就是模仿 Chrome 么,用不着再搞了。

用惯了 Firefox/Konqueror 等的确实刚开始的时候会不习惯 Chrome,
于是很多“老鸟”坚持不下去最后变成 Chrome 黑。

不过关于认为 Mono 不可靠的到底啥原因?
只因为编译出来是 .exe?
只因为运行需要个 VM?

试过分别用 Gtk# 和 C/Gtk 撰写同一个程序么,哪个写起来更不靠谱呢

Gmail 最起码是真正的 web mail,除了她还有谁的 web mail 能用的么,
别说有人就是喜欢 163、qq mail,
要知道 IE6 还很多人坚持么

Kmail 一是没有会话视图(不要混淆线索和会话)
二是,那么多 G 的邮件在网上,还要专门用客户端同步到本机不是 XX 么,
Imap?既然一样要联网,何不直接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