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kopete-qq 协议更新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星期一 三月 14 02:48:11 CET 2011

类似 krunner 的软件很多啊,比如 PyGtk 编写的 kupfer。

不觉得 f-spot 比 shotwell 好。

虽然同样不喜欢 Mono,可是不觉的有哪不能接受啊,
最起码用 C# 写 Gtk 软件要比 C 靠谱(多少 Gtk 程序把精力都耗在 C 技巧上而失去了对细节的打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