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kopete-qq 协议更新

pansz pan.shizhu在gmail.com
星期日 三月 13 12:42:51 CET 2011

2011/3/13 nihui <shuizhuyuanluo在gmail.com>:
> kopete qq 有人登录过没,从一开始就不可能的
> 协议太旧了,打算更新到 2010 的
> 另外就是想顺便移植 eva
>
> nihui

Kopete因为对sametime的中文聊天支持的问题(企业用Notes平台的经常有用),我一直都没用。一直用pidgin在。而且pidgin的一个好处是可以针对不同的账号单独设定代理服务器。而kopete只能支持全局的。且无法直接使用socks5代理(只能通过proxychains走)。

其实几个关键的重量级软件,gtk明显是有优势的。例如firefox和pidgin就是我最常用的两个gtk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