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回复: Re:关掉哪些服务可以节省内存,2g内存,开个虚拟机就卡住了。

pansz pan.shizhu在gmail.com
星期二 六月 28 04:03:23 CEST 2011

2011/6/28 Weng Xuetian <wengxt在gmail.com>:
> 于 2011年06月28日 09:40, 沈觅仁 写道:
>>
> 这某人谁啊……这么神秘。

这句话我也见过,只是不记得谁说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