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回复: Re:关掉哪些服务可以节省内存,2g内存,开个虚拟机就卡住了。

pansz pan.shizhu在gmail.com
星期二 六月 28 03:05:09 CEST 2011

2011/6/27 Weng Xuetian <wengxt在gmail.com>:
> 甘拜下风……
>
> 这么说我开发fcitx的话应该成为忠实ibus用户才对啰?…… 诶诶诶诶((((
> fcitx抽起疯来X程序都死掉的有没有。比桌面环境杀伤力大多了呢。 (°Д°)

木有办法,我现在就是在开发 gtk 程序,因为要替换一些库,我手下所有人都遇到桌面环境方面的问题,但是用 KDE 的一概没问题。

chroot 是个好主意,我们也 chroot ,不过,开发库跟你自己桌面环境库都是一样的名字,你有时自己会搞错的,例如你把库 rm
之,再编译替换,然后突然发现你现在不是在 chroot 的那个窗口中。。。

当我要求所有的人都使用 KDE 环境的时候,他们开发 gtk
程序再也没有遇到过问题。这是一个简单得多的解决问题的办法。如果有这么简单的办法,何必要开发者们天天去折腾开发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