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关掉哪些服务可以节省内存,2g内存,开个虚拟机就卡住了。

Weng Xuetian wengxt在gmail.com
星期一 六月 27 13:43:18 CEST 2011

于 2011年06月27日 19:37, Jiahua Huang 写道:

http://www.ikde.org/custom/tune-kde-perform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