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关于KDE启动时停在splash screen很久的问题

Lin mysnowls在163.com
星期五 七月 29 06:39:38 CEST 2011

听起来有道理。就这样了,不折腾了,当成训练耐心吧。
感谢大家的热心解答:P

--
Lin

在 2011-07-29 09:10:51,pansz <pan.shizhu在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