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头一次在外面见到KDE用户…

Sami Zhan samizhan在gmx.com
星期六 七月 16 13:21:30 CEST 2011

在 星期五 15 7月 2011 16:38:19,netcat 写道:

> 其实就是用ubuntu机器做浏览客户端,桌面放了firefox快捷方式来连接七天连锁官网。订房操作全部通过web页面完成。
太悲哀了吧.浙江图书馆里面的查询机器居然是win2000,而且里面就装了一个ie6,用来供读者访问浙江图书馆的网站.
广告牌用windows的以前不少吧,但是或许是由于稳定性的原因改成linux了吧.以前不是有广告牌windows蓝屏的照片么.几年前有次我在杭州公交车站的电
子显示屏上看到了windows蓝屏图案.那个电子站牌经常死机,有时候车都到了还显示车还有1000多米,而且一直不变化,我估计肯定死机了.在杭州好像是什么碑林
那里有几个自动查询机器,里面会开机自动启动一个全屏的查看界面,触摸屏没有键盘的.居然有次被不知道谁破解掉了,然后退回win2000桌面,还打开了
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