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Re: 头一次在外面见到KDE用户…

Funda Wang fundawang在gmail.com
星期三 七月 13 03:33:43 CEST 2011

世纪金源里边的那个电影院。买票的地方立的那种广告灯箱LCD,我那天早上去的时候看见屏幕启动了。